close

為了慶祝牽新車的我上網爬文ㄧ下最後決定!就是它了! 


嘻嘻⋯我的最愛*龍蝦大餐*

立刻拿起電話先預約,我最不喜歡肚子餓還要等所以先訂好再出發。

非常好找的餐廳,而且我們還有停到停車位喔^_^

餐廳的裝潢在忠孝路上很顯眼,又乾淨又明亮!

走進去後我被天花板的燈飾給吸引了⋯有種高級的fu!哈哈 

 我們有帶2個小孩所以老闆幫我們安排外場坐位區

  如果是小倆口可以選擇鐵板區,看帥哥師傅表演 

 

肚子餓了來點菜嘍~ 耶!

 

上菜 

老闆娘特別給我小孩多4片麵包(因為孩子ㄧ直說還要吃吃完了⋯吵屎人了!!!=_=)  謝謝老闆娘^_^

 濃湯有非常濃郁的海鮮味,麵包就是好吃到跟小孩搶

飲料是我喜歡的香柚口味,生菜沙拉爽口清脆。  


我口水流下來了!

彈牙的龍蝦肉!完全不用動手撥!主廚都處理好了,我就是優雅的吃完它!哈哈哈哈太方便了^_^

天使紅蝦也處理好了!被孩子一口一口吃下肚⋯⋯

干貝!干貝!干貝!外酥內軟又甜!100分

我把旁邊擺盤的烤結瓜也吃光光!也很好吃餒!  


 我選的櫻桃鴨胸肉&鰆魚排 

又不好意思老闆娘了⋯那個再ㄧ碗飯

這碗飯不是普通白飯!是香草橄欖油拌飯!又是100分  

 

哇啊~肉很嫩表皮香酥!很下飯,完全沒有要留給老公吃的意思⋯哈

 

這盤高麗菜給你拍拍手!因為它很常吃到!但很少吃到沒土味的高麗菜ㄟ!又脆又甜!是炒的關係嗎?!

反正就是好吃。

最後甜點ㄧ上,我還來不及拍!孩子就⋯ 

我趕緊拍別桌的!哈

 

好了!分享完啦!會再回去吃的餐廳。

預約專線:04-22853537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87號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19王冊王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