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第一台新車2016/06/18,大吉日交車

  

含淚跟小馬曲道別⋯⋯感謝它陪我的日子。 

進入主題!

我是2個孩子的媽所以這次買新車的心得分享是⋯

1.載雙寶後座的位子

 


放2台汽座中間還有一點空間,所以自制小箱子放玩具尿布⋯⋯

 

 10分滿意的後車廂!

綠色收納袋是自己加裝的很方便,購物袋、野餐墊、雨傘、垃圾袋、通通放進去。 


2.價錢考量

我比較不懂車無法分析車子性能,但就跟小馬曲比較,方向盤非常輕很靈活,車子很安靜,車子空間大,1600cc稅金也便宜,買到好沒超過60萬(政府補助舊車換新車五萬,真的太太太好了!小馬曲真的賺到了,賣都沒這個價錢勒!)加上老公開了三年公司車就是這台,沒什麼問題也省油,cp值高,國產保養維修便宜,所以決定養它了。

 


3.第一次買新車的心得報告

我看了2間,第一間離家近的NISSANㄧ位男性大叔接待,價錢原價沒任何降價空間,也沒認真介紹車子內容,一直問我預算多少?直接叫我買豪華版就什麼都有了⋯(感受度非常差一定不會再走進去了)

第二間NISSAN是一位年輕小姐,每個等級介紹的非常清楚,告知他我要便宜一點的等級,她也是態度ㄧ樣認真介紹,最後我決定聽小姐建議多ㄧ萬升級行家皮椅版,多真皮皮椅(小孩難免會掉東西比較好清裡)和中央扶手(ㄎㄨㄟˋ手真舒服),然後他還送我影音六合一^_^

  

小孩開心惹! 可以看巧虎了!耶~

 

再來注意喔!我要分享小姐送我的配件嘍!

  

剛好遇到獨角仙特仕版~小朋友好喜歡喔! 

 

牽車那天小姐送的獨角仙玩偶ㄧ人ㄧ隻喔!貼心的周小姐^_^ 


老公不讓我貼車子!我只好⋯⋯哈哈! 

送我(有時間再拍照補圖)

@今年竊盜全損免折舊

@廣角鏡

@避光墊

@後廂防水墊

@原廠蜂巢式踏墊

@DEFEND綠巨人嗎?!排擋鎖

@FSK隔熱紙

@晴雨窗

@蜂巢式小垃圾桶

@五片濾網免費

@他名字電話鑰匙圈!哈 

 

可以放進獨角仙零錢包 

   這些東西都有寫在配件選購單上喔!白紙黑字啦!

最後分享使用心得的一個缺點

圖片上-放了水杯無法充電

            水杯也不能太高

 


最後鑰匙跟防盜鎖遙控是分開的各人覺得很不貼心 ,(只有旗艦版是I-KEY)誇張的事啊!只給一個搖控,如果要多ㄧ個備用搖控竟然要 3240元喔!3240元!3240元!好貴啊⋯⋯

交車後總共會有三次打電話問我滿意度!我知道服務業辛苦啦!都給10分滿意啦!但真的問很多很子細。

好了!以上我的新車分享^_^謝謝觀眾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1219王冊王冊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